(連斷兩天的網路終於恢復正常了=口=)

期待已久的宿營
跟久聞大名的阿志學長同組
我還想說我完了(北區迎新...嗚..對不起..我真的有點白目)
還好學長人很好= =+


到了中技
拿到超可愛的名牌!
奶油獅!做得超好的~~
裡面我最喜歡這個了啦~(還有另一組的熊XD)
開始各活動組的介紹(包括器材組、活動組....等等= =我忘了...)
中間有一段有達叔和別人吵架的畫面
我想說演得真是太逼真了!達叔酷斃了啦!
還有沒想到八寶學長也會上去演戲= ="真是看不出來



還有各小隊輔的介紹
第三小隊超厲害
我只能說第三小隊的女隊輔超over的= =
(抱住小高學長的腿狂說:「這不是xxx」
↑可以套套肯德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第八小隊想當然爾,正經的阿志學長面臨了滾地的懲罰XD
(說一下小隊輔:阿志、胡芯芯)
(小隊員:【中興】小芳、我、俊俊、小柯、老蕭[楊智翔XD]
     【中技】小藍(敏文)、小風、小珊、雅琪、風保權、柏憲)
       ↑小風的名字我忘了...orz...我明明看了兩三次還是忘了
       對不起,我真的不太會記名字..還要小藍提醒我 囧


接下來是搭車時間
旁邊坐了個前一天去夜唱的瘋狂中技男同學= =(風保權同學)
我只能說太尷尬了吧!
不過人還不錯~給了我暈車藥(真是感謝阿)
而且我那莫名奇妙的暱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的
死俊俊和小柯= =....

而且很衰的是
每個懲罰我都玩過了是怎樣
阿志學長我要詛咒你
害我要抱水球
OH!天阿!超OVER的

跟某簡同學抱超緊卻還擠不破水球
一定是偷工減料啦!氣死我了
最誇張的是最後一顆還要跟八寶學長= =....
真是OVER!!!明明就可以很快的擠破
還跟我慢慢來(不過他手是打開的..還好..呼)
後來超快就擠破...害我很想給他一擊側旋踢= =...|||


接著是眨眼的懲罰
我想說該不會是學姊自己眨錯吧= =
我都沒閉眼睛看
怎麼會漏看一下= =?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其他組是都是8 or 9下
而我們卻是14下
所以想當然爾我就去被處罰了
一抽就抽到簽王= =...

真是太太太......over了啦!

用舌頭寫【over將】
結果八寶學長又來了= =
還要從同一邊開始寫(要是沒分上下寫,我就要翻桌了)
只能說多虧他擋住我被看到的機會
真是感謝
不過某張同學居然全程拍攝,真是過份阿....囧



後來眨眼次數是96下(右眼10位數,左眼個位數)
可是小柯多加一下
後面不知道還有誰又多加了好幾下
變成了118
不過懲罰就小CASE多了
巧克力棒傳橡皮筋
小柯技術很好= =所以我只要站著不動
就可以輕鬆傳閱了XD

-----------------------------
到了苗栗的圓山農場
很幸運的我們7、8小隊沒有人要因為陡坡而下車走路
我們很機車的對著走路的其他小隊員揮手
這真是好的開始(啥)

我們小隊非常安靜
我還想說這麼這組都沒high咖
真是可憐
而且第一個隊呼(good 隊呼)也幾乎是阿志學長想出來的
真是抱歉阿...orz我思緒貧乏
尚青隊呼基本上是芳瑩想出來的
還學了第一支舞,我真的會腳步錯亂
之前就知道有拉裙子的動作和微笑的動作
不過我其他還是不知道
反正大家都亂七八糟
晚上跳的時候應該不會怎麼樣吧XDD


接下來
搭了帳篷
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們自己搭起來的帳棚
真是困難
怎麼看都好怪
後來才稍微有模有樣
感謝八寶學長和阿凱學長幫忙


大地遊戲開始了
也可以說是賺錢遊戲
我們到後來只要有錢賺就不顧形象了

1。
第一關是套圈圈
超難的啦
我都看不到我頭上那個超怪的棒子
怎麼接阿
不過我覺得我投的還不錯= ="(我原本以為我投不到那麼遠)
雖然讓學長到處跑...sorry

而且大家一度以為反敗為勝
小柯投五個五個全中
我想說這個人也太誇張了吧
難道沒有東西可以難得倒他
風保權超會接球的!跟小柯合作無間阿!!

非常精采的最後我們輸了,小隊輔上去絲襪套頭
真是犧牲奉獻,太感謝你們了


※其他關我忘記順序了
 隨便開始講解吧XDD

2。
嘴巴含水說話
很慘的我們輸了(輸給第三小隊)
小柯卡住了喔XDD
不過真的太難了啦
我根本不敢下去= =
我怕大家完全不知道我在說啥


3。
踩汽球
我ㄧ開始玩的時候就踩爆對方一個男生的氣球了!
害我覺得很驕傲XDDD
後來進到第二關的時候
混戰
我記得我以前畢業旅行的踩汽球混戰
我也是脫穎而出
不過這次輕鬆多了,因為腳上沒有氣球
我只是負責踩的人員
對我這個感冒不知道好了沒的人真是太好了XDD
後來好像踩痛鐵蛋了= =...
不過我還是狠狠的把他的氣球踩爆了= =鐵蛋對不起
後來砸派的時候我也去了
不過我只是輕輕的把派碰在伯宣同學臉上= =
我連抹都沒有喔= =感謝我吧
(其實我也滿怕他們反擊的....)
雖然我們贏了,不過俊俊的臉、頭髮、衣服全沾滿了派
完完全全的被反擊了,完完全全成為第8小隊的幸運物【奶油獅】
= =+真是快笑死我了

-----------------
中途我們看到1000元
我超想偷偷收起來的
結果聰明的芯芯學姊叫我去問那邊一群騎機車的人= =+
我還回去的時候一直聽到他們說:喔,OO好誠實喔
害我想說誰阿,我不認識,怎麼每個人都知道我的名字
低著頭跑回來,此時阿志學長不知為什麼的走向那群人
緊接著下一秒鐘就是他的全「溼」酷刑
俊俊還想跟他們要全溼的福利。
-------------------------

4。
塑膠袋接水球
我們這隊真是強
我沒下去玩,不過大家的默契超好
雖然一開始接沒幾顆的時候塑膠袋破了
不過還好學長好心再給我們一個
不然溼的就是我們了(感冒不想溼掉....囧)
化說阿桔學長和某些學長的丟球技術真是......
一直重丟= ="...真是太好笑了
俊俊在這一關有比較不「白」,真是恭喜他了!


5。
跳一段距離然後刺敵人頭上的水球
那關我們獲勝了
因為同組的一位女生
跳躍力超好的!!突然拉大距離
而且其他同學還幫忙綁繩子~太感謝了啦!!


6。
拼字遊戲超難的
一開始就是個LV的全名
我這麼樸實的人怎麼知道那種東西
超難拼的
結果這一輪輸了
不過下一輪是芳瑩
超強的
接下來的都滿厲害的
超會拼
我們也從後方支援轉到前線
最後學姊還放水救我們
真是感謝
我可不想嘗試那可怕的懲罰遊戲(聽說是吞口水=口=)
不過阿志學長人很好的說要承擔三下的打板伺候
抬著阿志學長的我也被波及了
打三次斷三節,原本閉眼的我是覺得阿志學長有夠可憐的啦><
但是後來我傻眼了,
因為彈出來的尺殘骸就這麼硬生生的往我的手彈過來= =
明顯的兩塊紅處阿

7。
人體九宮格
原本還要派小的上去
我想說那手短也不是小的人的錯ㄚ
這樣會掛掉吧
所以芳瑩就上了
說被整得很慘不如說沒有第一個上去的男生慘就是了= ="
我倒希望芳瑩壓在那個男生身上!

-----------------------------
我ㄧ開始還想說完了
因為一開始玩大地遊戲的時候就輸了兩場
還好後來幾乎都勝(最後一場輸了)
我可不想再夜遊的時候走最後一組啊
這樣超心酸的


大家漸漸的默契就好了,大概是因為開始贏了吧
對面的關主看過來的那個諂媚關主隊呼
也博得大多關主的喜愛
我們小隊的默契越來越顯露了
雖然一開始【陳為民與下巴】都想不出來
不過多虧芯芯學姊和阿志學長的提醒
讓我們可以輕鬆往其他地方想
中技的女生們每個點子都很多阿
不像我思想貧乏...囧
女生慢慢就混熟了
故事的架構也出來了

晚上吃麥當勞
薯條真是不配蕃茄醬就很難吃
平常我都不配番茄醬的
可是今天真的是淡而無味阿
不過麥香雞超好吃的~XDD
紅茶我也是豁出去了
管她有沒有感冒,飲料冰的也給他灌下去啦

--------------------------
走去營火的地點要蒙眼睛

可是其實我不怕
感覺很新鮮
超有趣的
還瀑布、樹林勒
感覺超好玩的XDD
低頭的時候我想說還聽到壓寶特瓶的聲音
這個瀑布也太怪了吧
信任遊戲很好玩,因為芯芯學姐太可靠了XD
一副可靠的樣子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還想說該不會有煙火吧
(↑其實我想說:「怎麼可能,很貴耶」)
還跟阿桔學長互嗆了一下= =+(我戴眼罩)
剛拿下眼罩沒多久
煙火突然出現,真是太剛好啦XDD



營火開始
學長們的蛇舞超有FU的!!超帥的~~
每個人都光著上半身= =
我應該轉頭嗎...囧
不過這種經典畫面還是應該留下紀念啦(啥)
很厲害,不過真的夠久了
感覺學長每個都汗流浹背了!真是辛苦他們了
聽說練到凌晨3點><!
連平常搞笑的學長們都變得很帥~!!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火棍超帥的!
小高學長完完全全的很高調
站在最靠近我們的地方
不過我看到小高學長失誤了XDD
但是下一秒又變成超級帥的胯下過火球XD
超酷的~ㄏ
其他學長離的很遠
看不清楚有誰
不過我有看到阿志學長也在上面~
我們第八小隊有一起喊:阿志好帥
不過他好像沒聽到~
還有系排的一個學長(阿彰學長 後來我才知道名字 囧)
每個學長都很厲害!看得出來練超久的啦~~辛苦了XDD

火球
因為燈光暗比較精彩
所以都看不清楚學長們的臉啦!!
但是超精采的
我記得有學長有一邊火球突然熄火了
所以他就兩支ㄧ起甩
超酷的~XD


香舞
之後可能要擺在學長前面表演了
穿插比較好XD
感覺有點短~
不過還滿精采的XD
學姊辛苦了~~
我有看到花花學姊和之之學姊XDD


學長們的短劇真是史上經典啊!!
沒有從頭錄到尾實在太可惜了!!
小高學長超犧牲
而且台詞超白癡的!!
學長超強!!什麼「我下面(麵)給你吃」
雖然是老梗,我還是笑到不行啦XDDD
而且超人那裡實在太白目了!!老爹超強啦XDD
我真是快笑死了啦!!
從頭笑到尾!雖然很長卻很好笑!!厲害!!
老爹的舞孃超酷炫~哈!
讓中技嚇到了吧!再看一次還是超經典的啦



熱舞
阿桔學長的熱舞= =+
終於可以看到了
他說是搞笑舞蹈
結果根本是熱舞嘛
但是因為剛好是7、8小隊前的表演
害得我不能從頭看到尾
因為我們在後面討論怎麼演
不過我還是一直偷偷看XD(抱歉了,芳瑩)
中間有一段阿桔學長的Solo失誤了
不過下一個動作突然就超酷的!
瑕不掩瑜阿~XD!
(誰有錄到,快傳給我阿XD)
抱歉我不認識其他兩位學長(還是我忘了...囧)



*各小隊的表演
(我忘了很多....只記得每組都滿好笑的,害我壓力超大)

阿寬的第2小隊不知道為什麼在打官司!?
阿杜的變態男演得超好的= =""
我聽道別組說哇!演得超真的
泱泱超OVER的= =當女的不害臊
超好笑XDD
不過正統的男生還是贏了= ="
虧我也衝上去幫泱泱(女)加油
場面有點混亂啦

還有阿滔的經典台詞「怎樣!?你打我阿!你打我阿」
超好笑的~
淑媛的演技也超厲害的
我整個覺得她真是不害羞耶!!

鐵蛋那組的『意下如何(腋下如何)』:
我覺得沒有很好笑阿,可是大家都說很好笑!?
是我不懂笑點嗎?不過那個動作實在是很讓人傻眼啦XDD

印象深刻還有班代那一隊
因為有我的梗= =...
「你幹麻~~」這中技的是看得懂喔=口=""

某中技的主播超OVER的
整個就是台啊!!
厲害!!完全覺得不是在演戲...汗

第8小隊:我們我們XDD
『陳為民與下巴(成為【民與】下巴)』
想了好久終於表演了
風保權真是太OVER了!!
超會演戲
跟早上那想睡覺的模樣完全不同啦!!
而且後來他也整個很HIGH是怎樣
我真的不太會演
我原本要演驚訝再坐在地上
結果直接坐在地上了....囧



營火舞完(營火舞很多人都在往內擠的時候順便踢主持人~
     ㄏ~其實我也滿想踢的)
第一支舞
超HIGH的~
我跟4個學長跳XD
不過我不太記得誰是誰了,只記得阿志學長~ㄏ
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中技的男生(有帥哥= =+)
還有我們班的一些男生(這不是廢話嗎?)
跟阿志學長跳的時候我跳錯腳了 囧
害我還想說我今天早上有學勒(就是跟阿志和芯芯學的...orz)
真是丟臉阿...囧


接下來是夜遊
還在想說我們到底第幾個出發而擔心= =
我可不想太晚睡
很幸運的我們第二個出發
其實我原本沒有很怕
不過出發前的介紹真是太凝重了
害我不得不緊張了很多下
真是恐怖阿= =
聽到阿志學長說:「小柯你留下」的時候
我想說小柯應該是要跟阿志牽手了
結果果然就如此的兩個人墊底了
我則和學姊兩個人牽手>////<
ㄏ~學姊看起來超可靠= =+
而且我也不太想跟男生握= =....人生阿
懲罰跟太多男生玩 害我都不想靠近男生了

走第一個
一開始還是挺害怕的
想說絕對不能轉頭
不過我還是轉過去看熱鬧看了2~3次 囧
一直在心中默念「學姊不要拿手電筒照樹」
「我不能唸出任何人的名字」
不過我在第一關的時候
不小心默默的喊出了阿桔學長(後來我超自責的= =....阿桔學長對不起)
好佳在,我記得阿桔學長的本名中好像沒有桔這個字
應該沒關係吧,我默默的這麼想...orz
阿桔學長那關要拼拼圖
不過燈光超暗
我想說真的能夠拼完嗎
真的很感謝風保權同學自告奮勇上去拼圖
沒被嚇到真是了不起
我雖然覺得老爹演得真好
(後來才知道是老爹,我原本還想說達叔演得超好的)
「怎麼這麼慢!?你怎麼這麼慢?」
「出去!給我出去!」
超厲害的= =++雖然知道是演的
我還是默默的一步一步退後了

遇到說某個鬼故事的學長
我覺得真的不可怕
尤其是那個頭...超假的= =!

遇到倒在地上的學長
我還想說他什麼時候才會抓住我的腳@@
而且我另一方面也覺得他真是超犧牲奉獻的!!
有些人還以為是路障,想要踢掉勒

遇到八寶學長
跳下來沒嚇到我們= ="
而且還放了手在我頭上,說:「別怕」
我想說誰跟你怕了= ="
超弱= =......

遇到達叔那關(抄對聯)
聽說小柯被達叔抱到
居然也無動於衷
真是= =達叔辛苦了
(這時我在想阿桔那關的那位仁兄是誰= =?好多達叔阿)
最扯的是,原本對聯拿反
我以為是故意的,所以沒說出來
沒想到此時.....
達叔:「你拿反了」
拿對聯的那位學長:「诶!真的耶!!」
害我傻眼了....ㄏ


中間還有什麼白布吊著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垂下
可是不是在我旁邊突然垂下
感覺想是沒有抓好時間點的垂下
害我只是有點嚇到往旁邊走= =""


最後一關要找耳朵
誰知道阿
我也沒看到牌子(聽說有耶= =...)
而且居然要挖蚯蚓去找
辛苦芯芯學姊和俊俊了= =...
而且我們挖到後
就丟在原位了= =
想說   什麼垃圾阿= =...!
旁邊兩個不動的學長中的其中一個還抓住學姊的手
害得學姊的手變紅了....@@


-------------------
後來聽說有中技的女生哭了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可能是後面出發的組別變恐怖了吧
而且學長姐們也會進化
聽說他們不斷改進
後來就嚇了不少人了XD


宵夜吃了包子加蛋花湯
好吃~好胖~口~


晚上和莨鈞他們玩牌
我牌幾乎都很爛 囧

還和學長們照相
走到我們第9帳
發現居然多了個不速之客
中技不知道為什麼多了個女生@@
嚇到我了
而且沒有位子了
四個睡袋幾乎佔了整個帳篷
所以我另尋出路
後來我覺得如果跟同班同學住的話
我可能今天不用睡了
所以只好默默的回來第9帳
他們全部很好的醒來娜位子@@~真是感謝
讓我有一點點空間可以睡
不過我睡相應該很差
我還感覺我跨位到隔壁那個睡袋了
雖然她說可以跨過去
不過還是對她很抱歉@@

而且外面超吵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睡著
大概是外面都安靜了我才睡著吧= ="

我還記得因為我們這帳很早睡
所以很安靜
有路過的女生說(應該是中技的)
這帳應該沒人吧
然後就把拉鍊打開
下一句話脫口而出:哇!有人耶!!
然後是急急忙忙的把拉鍊拉上
害我拖著疲憊的眼睛傻眼= =...(閉著眼睛無言)








先註明什麼時候打的:2008/10/30 21:37
這篇大概超過4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dan 的頭像
    fandan

    FANTAN-測試性網誌

    fa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