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andan/47/1104153399.jpg_###} 我是這帳最晚起的
我看我一定是打擾到隔壁的那位同學了
不過也在6:30以前起來

我們這帳都滿樸素的
感覺沒有人化妝XD


行李放好
期待早餐的我
突然聽到要做早操
真是HIGH阿XDD
反正我也想動一動
倒是風保權同學完全一副想睡的樣子= =""
不過反正我HIGH就好了
阿志學長也超有精神的喊著左邊右邊及小新的笑聲~ㄏ
而且好像已比昨天的聲音還要沙啞了~
(都沒有丹田發聲喔~!....我也沒有啦...orz)
但是我還是常常忘記動作 囧


吃早餐
是樸素的火腿蛋
聽說是學長姐們早起幫我們做!!有些學長姐甚至還只睡1小時!
實在有說不出的感謝><!!

火腿蛋...我沒發現衛生紙就先吃ㄧ口了...囧
小柯在我這個動作做完後才說:有衛生紙耶
故意的吧 囧
不過我想說都吃掉了就算了~反正吐出來一定會更浪費(什麼歪理)
我才沒有很餓= =
「看到熱騰騰的東西要趕快吃掉」這不是常識嗎?


後來又想了兩個隊呼(車和髒話@@)
我們幾乎只有想動作
隊呼都是隊輔想的
感謝阿志和芯芯
我幾乎也沒想到什麼重要的動作 囧


RPG開始前
要分配小寶貝
他們一出場先來個哭泣聲
我只能說八寶學長你的哭聲超好笑的

結果果然八寶學長就在第八隊= =
我之前就聽其他學長說了= =
傳說中的黑箱作業(驚)

RPG是我第一次玩
RPG我們隊伍第一個出發!哈哈
而且一開始就拿到第二塊餅
在闖關的時候
我真的有RPG在玩任務的感覺
尤其是白傑克變黑傑克那邊
(感謝白傑克學長和學姊的點心啦,我們這組也算強盜囉XD)
聽說只有兩個人想出來
阿志學長你真是厲害阿XDD
居然想得到用水彩來塗白傑克!
不過我們才一出去就被搶錢了 囧
遇到強盜螺絲(我們原本以為他跟白傑克有關係= =")
所以後來只剩500元
根本不夠買1000元的水彩
真是夠心酸的了

一開始遇到創創,她說她渴了
我實在不知道點在哪
而且後來破關了我還是不知道她為什麼渴= =
難道說因為生病所以渴嗎(我現在打網誌才想到= =囧)


我一路上幾乎都走前面
比起在後面看著一堆人,
在前面會比較輕鬆。


我們遇到了笑話大王
學長超厲害的
一定要點他他才會說話
重點是只說一句話:誰派你們來的
害我覺得超好笑的


遇到不惑仙[光哥飾/旁有之之學姊]
不惑仙台詞:我很聰明喔
實在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所以後來我們有什麼問題都來找他
結果幾乎都沒問到什麼= =囧


遇到約翰吉[阿桔學長飾]
(聽阿桔學長說他覺得很無聊,還常常找其他流動的角色玩XD)
學長裝的聲音真是噁心....囧
他叫我們找出賤男人,並把他前女人帶回去


夾彈珠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得心應手
這是我唯一覺得可以真正贏小柯的項目了XD
但是手勁真的要強
而且要跑來跑去
我後來真的快沒力了
重點是其實我平常吃飯都用錯誤拿筷方法
所以夾的那麼快,我其實滿HIGH的XDD

後來我們決定賺更多錢
賭大的
結果很慘我們虧了
付1000結果只拿回500(還是拜托關主而得來的)
我聽到要咬水杯傳水的時候就知道了= =
感覺會完蛋
我記得我竹友會迎新玩大地遊戲玩到這關的時候
我們這隊已經很快了
卻還是剩很少
而且在最後一個太衰了
那瓶口也太小了吧= =" 囧
抱歉各位隊員,我真的有浪費不少
但是如果第一個的話我相信我應該不會漏那麼多= =...


猜紙牌是傳說中的運氣關
可是我們小隊真的沒運氣啦
猜了超過10次
沒一次猜成功過
連兩張都一直錯
這也算是一種技能吧!?



找到型錄大王[阿彰學長飾/旁有花花學姊]
想說先玩簡單的好了
結果超難
「一個獵人 一支手槍 一顆子彈 咻 蹦 阿 」
「兩個獵人 兩個獵人 兩支手槍 兩支手槍 兩顆子彈 兩顆子彈 咻咻……」
………超難的!!
要不是阿志學長一直比手勢,
我一定會忘記,在此先謝謝他啦(鞠躬)
後來我們還是一直失敗
所以就開始處罰了
得知處罰後還是可以拿到型錄
我們真恨不得直接進處罰= =+....
而且處罰也不恐怖
只是在臉上畫上金色的星星
八寶學長也說要被畫~ㄏㄏ
結果被畫超大的
而且他一路上一直拍照= =""


『比手畫腳』那關
芳瑩超強的!
【曼哈頓奇緣】
曼哈頓都還沒答就被他猜出來了
【美人心機】也是她猜的,我根本沒聽過 囧
【L-最終的23天】
我原本聽到第一個字L就想講了
但是我還是把後面聽完
真是浪費了我們小隊的時間阿
抱歉,我應該早點答出來的><
【斷背山】我也是想都沒想到...orz
在這一關我們終於賺到一些錢,真是感動XD


之後又回去型錄大王那邊玩了他們說比較難的『瞎拼ABC』
猜英文字
果然芳瑩看起來一副英文好的樣子
這次過關了~XD
拿到的型錄一點用都沒有 囧
我們根本就沒錢,也沒時間陷害別人了

第二次跑去找不惑仙的時候
還被之之學姐說我們太慢了 嗚
其實不惑仙=約翰吉所說的賤男人
發現不惑仙是賤男人後,
我們還想說是不是要把他的毛剃掉(因為NPC說那張照片有點舊了)
[後來聽說那張照片上的腳其實是達叔~ㄏㄏ,連拖鞋都一樣]
結果他們就給了我們一些提示


把白傑克漂黑後,還說要藥草
害我們急急忙忙去找村莊老人
第一次找村莊老人,他叫我們給他說個笑話
我們說了很久很多個,他才勉為其難給我們個提示
小寶貝也有出馬說笑話XD
拿到奇怪的樹枝圖
走到笑話大王那問他們,只見他們看了我們身後的樹很久XD
所以我們才找到的
多虧小寶貝告訴我們正確的角度
不然我們一直找不到= ="
而且他還兼具笑話功能XDD(超級賽亞人滿好笑的XD)


後來又去找村莊老人
第二次他給我們藥草的圖
爬了草坡後
發現黑傑克在草皮上!!囧
害我們折返
直到第三組才成功拿到解藥
給創創吃
接著又要去找約翰吉
說那句台詞:「愛你愛到天荒地老,即使海枯石爛我也會等著你的」
到了那邊發現一堆小隊在排隊
阿桔學長終於有事做了XD
原本還要開約翰吉二號
我想說這樣順序會不對啦
不公平~~
還好好像在我們這組結束後才開(!?)
男生拉著約翰吉的耳朵說那句台詞
只見阿桔說:我不是GAY 10次
結果就變成我要說了....嗚....囧...../////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台詞...(忘了,跑得太累)
害我眼睛一直漂移,想台詞
(不過也不可能緊盯著看,我又不是很會演戲...囧)


搞定後約翰吉說希望我們幫她捅賤男人一刀
我想說哪來的刀子
闖關上的道具刀子應該不能用吧!?
後來我們就沒管這句話了
(聽說有些組去幫他捅,結果約翰吉只回了:謝謝你 ← 還好我們沒去管)
話說我們之前看到那關時
有看到小高學長那組
小高也會跳舞孃
天阿!化工系的學長們專長太多了吧....囧


最後到餐廳要找兩個黑色瓶蓋
真是超難的
不過同隊的人真是厲害
好像都是男生找到的@@!厲害阿
要餵小寶貝吃餅的時候
我想說瘋了
還好不是我餵
但是沒想到要找媽媽
商人之前一直叫住我們
所以後來我們就去找商人了(其實小寶貝有提示我們XD)
結果商人就在涼亭!
超近的!所以我們就結束遊戲快樂的在草地聊天
還騙要衝去找媽媽的其他小隊說我們有暫停卡
害他們不敢前進~ㄏㄏ
不過後來我們跟他們坦承了
聽說小高那隊超衰!媽媽被阿寬那隊給毒死了
所以直接從第3還4掉到第7
真是夠衰了

就在我們還洋溢著快樂心情的時候
突然聽到盪鞦韆的學長姐說
要去找柯南!!
天阿!!
害我們和另一組瘋狂似的跑往餐廳
我跑得腳也很痛
結果兩隊就並列第一了~!

-----------------------------------
接下來是處罰時間
第8小隊這裡離得太遠都看不太清楚
第一個懲罰是絲襪套頭
沒想到小高學長那一隊會花1萬來標
重點是還是讓活動組下去被懲罰
真是好笑XD

後來第二個是舔果醬
要舔塗在對方耳朵上的果醬
真是太OVER了啦

接下來直接跳第四項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第三項是什麼
第四項是安全之吻
我們和第2小隊合作
死也要標到
原本想要懲罰第3和第4
沒想到兩組人馬分開了
所以第5小隊就和第4小隊一起被拖下水了
桃莉羊學長真是得罪太多人了啦XD
(話說昨天要被潑水的時候,桃莉羊學長超幸運,
三個人潑他都剛好沒潑成功,害得其他以為會沒事的人全都溼了)

不過聽說去年還是前年是標來自己玩的
還好我們沒有這樣做....囧
還有一組犧牲奉獻的人馬
真是了不起...我猜他們大概後悔了先被懲罰
因為後來只有小隊輔被懲罰(因為時間不太夠)


處罰時間結束後是小隊員對小隊輔的話
我其實想說我可能會被代表講= ="
可是我那張寫超爛的
因為我原本想要搞笑
發現居然沒空間了
又怕只能寫一面
所以我亂七八糟、不知道在寫什麼的結束
而各小隊又這麼感性
所以我今天也來個感性路線
我決定直接把我想說的話講出來!!

「感謝阿志和芯芯

因為有你們

這趟宿營我過得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帶著我們跑

所以即使很累

我也會努力的跑

這次宿營必將成為我生命中美好的回憶」

「最後,阿志學長不要哭...」

最後一句其實是我看到阿志學長的眼眶紅紅的,所以才補的!

阿志學長你真是個感性的男人阿>口<

連說感言都先哽咽(說不定只是破喉嚨)
(不過我忘記對芯芯學姐說跟你一起夜遊讓我很有安全感XD)
(而且最後好像聽到八寶學長還是哪個學長說怎麼沒謝我XD)


我其實也有點感傷

但是我沒有到真的非常難過

畢竟我們離的很近

雖然只是兩天的緣分

但是一起在台中這個地方相遇

不是巧合,而是人生中一個必然的環節

希望有天在路上看到的時候

至少還知道生命中曾經認識這個朋友

第8小隊!! 

能成為第8小隊的一員真是我的榮幸!!




宿營多虧了大二、大三學長姐

因為有你們辛苦的籌辦、練習

我們才能有一個這麼精彩的宿營

謝謝你們了!!




-----------------------------------
紀念性的隊呼XD

*GOOD隊呼
G O O D
good good good
N I C E 
nice nice nice 
愛的鼓勵一起來(小柯喊)
碰 碰 碰碰碰 碰碰碰碰 碰碰
第8小隊 尚讚啦(台語)


*尚青隊呼
蝦米尚青? 風工尚青
蝦米尚讚? 第8尚讚
(然後我忘了.....誰提醒我一下)

*諂媚
對面的關主看過來(「關主」此辭可替換)
看過來 看過來
這裡的表演很精采
不要對我不理不睬
(然後尖叫後,衝上前去幫關主按摩+搧風)

*車
我騎著我的VESPA 我「ㄆㄨˊ」阿「ㄆㄨˊ」阿「ㄆㄨˊ」 (感謝八寶學長告訴我正確的拼法..囧)
我騎著我的保時捷 我「ㄆㄨˊ」阿「ㄆㄨˊ」阿「ㄆㄨˊ」
我前面沒有車燈
我後面沒有車牌
我按著我的喇叭
叭阿叭阿叭
大家好,我們是第8小隊


*幹賤靠
我幹 我幹 我幹練精明
我健 我健 我健壯如牛
我靠 我靠 我靠聰明頭腦
你「ㄍㄧㄡˋ」啥米名(台語)
「ㄍㄧㄡˋ」挖第一名(台語)








先註明什麼時候打的:2008/11/01 17:48 我大概打了快3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dan 的頭像
    fandan

    FANTAN-測試性網誌

    fa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