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去湊熱鬧的
支持兄弟是因為以前國中班上同學都支持兄弟
所以就這樣跟著他們的思想走了
而且看奧運的時候
覺得彭政閔超酷的!!
所以就一直幫兄弟加油

我第一次去看棒球
晃來晃去還不小心跟錯人
就這麼跟大家走失了
後來還找了很久
結果還是忍不住問「帶位員」
好不容易到了內野場。

我到的時候已經3:0了
而後又變成6:0
沒想到最後統一來個絕地大反攻
攻到6:5
害我超緊張的~~~!

施奇超OVER的
超熱血
完完全全的橘色在身上閃耀
統一獅的瘋狂球迷



騎機車載阿寬真的很累....囧...
(應該是我只要載人都很累吧...囧)
煞車超難煞
回程時還得讓同學載我(小吳謝啦)

而且因為來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所以導致我們車上多了兩頂安全帽
停好車後
發現安全帽根本放不下
因為有四頂安全帽  囧!!
結果其他人都已經到棒球場外了
我們只好帶著其中一頂去找他們 囧


結束後
和小柯還有阿寬去吃宵夜
抱歉我忘了約小吳和林佑一起了
而且好死不死,小柯的手機沒電....!
真是抱歉阿 囧


(感謝淑媛借我機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dan 的頭像
    fandan

    FANTAN-測試性網誌

    fa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