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演講
這次我講了我家的烏龜
還拿著鉛筆盒比了一下
我烏龜的大小大概是這樣
同學說我很好笑
不過我怎麼覺得沒人在笑...囧

還是沒講完
不過我現在覺得上台演講還滿有趣的
(不過超緊張=口=)
雖然在芳瑩後面壓力有點大XD

----------------------
15人16腳
今天我跌倒了
而且不敢置信的是
我居然先撞到頭

左邊小智也跌倒了
右邊的宇函則是站著
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是左邊頭撞到
雙手還抱著宇函和小智
就這麼硬生生的倒地
先撞到頭
再衝撞膝蓋
我已經不知道手是在什麼時候撐到地上
感覺手好像剛好被卡住而無法適時著地

連婕也是撞到頭
不過他有外傷
我有腫脹(隔天才發現)


不自覺就哭了(連婕也哭了...)
真是瘋了
我想說要哭嗎?要哭嗎?
的時候眼淚就已經掉下來了

阿彰學長好像看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囧
不過阿志學長好像沒發現
還說了一句:你怎麼連跌倒都這麼可愛
嗚....我又不是故意的....


後來拖著不能彎的腳
走去冰敷
頭上頂一個(用阿寬的浴巾圍,別人一定覺得我超怪的)
手上扶一個在腳的膝蓋上
在體育館裡看短短的兄弟對統一的第四場
統一先領先4分
真是痛心阿~(施奇大概很高興吧XD)
還好我昨天不是看這場
不然壓力好大

阿寬幫我把兩個冰袋裝滿~
真是感謝阿寬阿!!我太感動了~看著看著就很想哭
回去的路是請剛好在圖書館的室友載我回去
真是謝謝宜珊了><!
感覺冰敷的不夠
到寢室後盯著不能上網的電腦發呆
把整顆頭都冰敷了
因為我無法確認哪裡受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dan 的頭像
    fandan

    FANTAN-測試性網誌

    fa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